最近跟同事在聽一首叫「天生註定」的歌,
是任賢齊跟楊千樺演的「天生一對」合唱‥
我們還加了很俗的舞‥蛤‥勁舞團‥@_@
裡面有句是「遠遠地‥我看見了你‥」
真的有點瞎的歌!!

天氣超熱的‥這就是暖冬,
沒想到全球暖化來得那麻快!
路上還有人穿短袖‥
這幾天是情人節前夕,
所以街上找禮物的人特別多,
到底算什麻‥那些禮物,
「紀念」和「回憶」吧!

昨天,
我才發現什麻叫作「愛情萬歲」,
就是當我倆的電話費加起來超過一萬的時候‥@_@
不過奇怪的是媽媽竟然沒罵我,
早上還嘻嘻哈哈跟我說笑‥
害我肚子都痛了起來了。
「我知道,這樣不對,我知道,SORRY。」
賺錢不容易‥要想想辦法才行。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有情人就會想期待節日‥
最近把房間打掃換新了,
有自己的廁所‥
覺得舒服多了,
也許是討厭以前那些不想回憶的過去!
現在的我,過的很好,
你們不也是,一起過節、一起玩遊戲,
吃東西‥你一樣的睡‥你的生活我可想而知。

它‥
「在那裡有想我嗎?」
「不要掉眼淚不要哭哭,我會掛念著一輩子,嗯!」

Joseph,你不要常說我是要把你氣死嗎?
我會一直很聽很聽你的話的,我說的話一定做到,
我要好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