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地石頭溢出的水」,
指的是壓力像是石頭一直往裡塞,
導致水溢出,讓人喘不過氣來。

最近精神總是很好,
不知哪裡來的精力,
有些情緒都只是一瞬間‥
時間過了‥就不再掛念,
放寬心。

那個人好像不再接我電話,
讓我覺得似乎很小心眼,
而且不成熟,我想也許這就是不負責任,
卒仔的心態吧!沒有指名道姓,
可以對號入座,沒關係!
人在做,天在看。

2月7日滿一個月了,
也不知道有什麻心得感想,
只是覺得好快‥‥蛤。
以前小時候,因為我是雙子座,
衝著最合的星座,
所以很喜歡交獅子座的朋友。

最近家裡大搬風,唉~
我從舊家搬到新家,東西都要整理,
有些要搬去垃圾車上‥蛤!
房間的光線太亮了,最討厭超亮!
所以我要用壁紙貼起來‥嗯
這裡很好‥可以無線上網,
我就可以一直在線上掛著‥開心!

我和Joseph最近迷上了‥「十全藥墩排骨」,
那個是Boss說好吃要補一下,
所以就和Joseph去吃的,
我們倆個要大補特補‥蝦~~
但是那天外務請吃大鼎活蝦,
Joseph說太晚了,不讓我去口貝!SHIT!算了
唉~唉~唉~

要情人節了‥我沒有放假嚨,
所以沒有要過,只好延後過。
Joseph做了一個尾牙抽獎筒給我抽,
裡面也不知道是什麻獎!!
算是可憐我沒有尾牙嗎‥蛤
可憐喔‥可憐喔‥
不過,超開心的‥超開心的。
無比上千上萬的開心。

Joseph,超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