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今天是初一‥

我要工作沒有辦法跟家人去白白呀
無奈的是我的公司竟然也沒有尾牙跟紅包‥
但是沒有關係,有錢賺就好了‥哈‥蛤
實在也是很想去白白‥好吧‥心誠則靈。

Joseph回苗栗過年,
一早我打電話給他‥他還在睡‥@_@
過年總是會收到一些白年的簡訊‥祝福!

16日那天Joseph辦的抽獎‥
他的員工只有我一個,所以囉‥
所有的獎都我包了‥哇哈哈,
裡面我最愛xxx熱吻驚天動地60秒。
開心的是其實我什麼都不缺,有你就好。
我們中午去吃了康寶十全藥墩排骨(超好吃),
後來就去買水果回家吃了,
傍晚就回家跟家人吃晚餐了,
吃飽我答應二哥載二嫂去市區買新年的衣服,
哈‥二嫂太安靜了,所以就是要多跟她聊聊,
一定要有喜歡才買‥不要受別人的影響。
喔‥我們逛到十點半回家白天公。

Joseph有包給我紅包‥我放在電腦前壓歲!
我這把年紀了‥還有人包紅包給我,我就要偷笑了,
其實是你包的‥我一定收下‥
因為那是你的心意‥
年夜‥我跟大哥、大嫂、二嫂玩牌,
我有win錢‥開心,拿來吃飯用。

Joseph初三才要回台中,我這幾天都要上班,
要等到初六初七才放二天了,
初六要去南庄玩‥初七要去Joseph家白年,
二哥也應該有約唱歌,很久沒看到他那些好同學了。

我的寶貝們‥新年快樂‥祝你們諸事順心。。。。


喔‥有時候生活都會被身邊的人事物影響,
也不知為什麼,別人的情緒會這樣‥
相對地,自己也會變的不快樂,
也許別人不會覺得他影響到別人了,
所以那是自私的‥也是過份的。

Anyway,希望自己的快樂可以讓身邊的人也快樂,
而不是把自己的不開心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