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我到現在才來網誌除草



除夕冷到一個不行濕又冷
早上拜拜完我就騎摩托車
去阿水獅排2hr隊買一盒豬腳
應媽媽的要求雖然我不吃
但是看家人吃得很開心
就還蠻值得

所以過年我都在重感冒
而家人好幾天打牌到半夜2點
過年小賭怡情



今年除了包紅包也有收到紅包
這個月底就要新開始上課上班了
要上緊發條
在這之前要先讀完6本書
希望能很充實

出大太陽耶
初一就是固定的一連三個廟拜拜
吃魚土魠魚羹麵公園吃小吃
初二全家人就去彰化田尾公路花園
租兩台4人座協力單車騎
好熱鬧又有好多小吃
媽媽還買了2個盆栽園藝
真合她意之旅

初三我跟同學唱了一下午的歌
晚餐就跟爸媽大哥大嫂5個人
去吃港町十三番 好好吃耶

初四我買了新的娃娃鞋
和一些禮盒
初五天氣又超冷的
去逛sogo劉痔買外套

初六去苗栗劉痔家
初七中午就跟我家人去鯉魚潭水庫
天空之城吃蛋糕喝花茶
是中市藍洞餐廰另開設
視野超美的有山有水
又去情人木橋
看我家公雞麥可
牠跟一隻母雞、一隻鴿子
還有一隻孔雀住在一起
帶了一隻兔子回家
兔子名叫懶惰虫阿肥肥






 2/28

下午我跟劉痔從梅川西路
騎單車去大坑中正前面入口處
我就很想靠腰了
忍住一直騎不到8公里
一路騎騎停停體力超差
腦袋一直跳都快昏倒了
劉痔騎到我都看不到他
後來接到他電話叫他下來不要騎了
就一直顛簸下坡我還噁酸水
來回總共才二十幾公里

隔天全身酸痛叫不敢






3/7 
從熱天變陰冷天
二嫂的媽媽心到人不到
幫二哥作30歲生日
我全家9人加小舅和舅媽、表哥
又去買了阿水獅豬腳一盒
和外皮超Q滷蛋、麵線
外加兩個必勝客大披薩和飲料
晚點我又請全家人去吃五福熱豆花







 過年期間看的電影:

等級 

風聲
命運好好玩
鋼鐵人
保持通話
小親親

等級 

極地長征
美國情緣
雲水謠
聽說
愛上你愛上我
忠犬小八
淚王子

等級 

花木蘭
阿凡達
十月圍城
魔幻廚房

等級

千金轉校記
新婚告急
2012

等級

艋舺
六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