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生活
不管是有義意或沒義意
都至少做了些事情

人人有德有量
懂得放下

事情就容易解決多了


從新認識的人身上
可以聽到不同層面的人生觀
也許是我從來就不知道
更不能體會
世上很多人過著苦日子

雖然時間並不長
可是等待的時候
所消磨掉的
卻足以讓人更有智慧
也有可能更加蒼老


沒想到我已經三十歲
如果爸媽不提醒我
也許我還以為我還是個孩子
如果還是無法走入另一個階段
那我就只能好好工作
期待一個小小的希望

時間 
原來不是不夠用
而是打從心裡去做理所當然該做的事
卻沒有把時間留給自己一些空閒

雖然很累
就算不睡眠
醒著
卻可以鬆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