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
假期家人連休四日  而我只放了sun
還是利用一天休假  中午買水果回家  吃媽媽包的香肉粽

然後緊接著就前往大湖吃了一條草莓香腸
目的地是洗水坑豆腐街  那間轉角的豆腐店生意非常好

我們吃飽就前往南庄老術附近的向天湖部落
劉痣說他以前的導師是那邊的山地酋長




一個下午的行程滿趕 絕大部份都在開車 嗑2顆暈車藥
前一晚我只睡了4小時 所以我都在車上打瞌睡
劉痣開山路很熱血 一路上也有很多騎重機和單車的人

回到台中還跑去兩間家樂福只為了買喜歡的烤箱
結果還是兩間都缺貨 白跑 真累
到家之後 還很閒烤了6隻750元的釣蝦吃完 真瞎
還把半顆西瓜榨成汁 硬要弄 實在眼皮都睜不開了





 [ Love u ]  劉痣買給我的Janies筆記本  書皮內側還可插放東西
書封面是用布製成 扣具是磁鐵 還附上一顆透明白色施華洛士奇小水晶
珍妮絲本冊有分大中小 總共有多款不同封面及顏色水晶 各代表不同涵意


i'miusa黑色腰封 很喜歡 是雙釦窄版伸縮 黑色資料夾




 [ 藥妝店 ] atrix護手霜 - 之前買的小甘菊快用完了 就換買蘆薈
CANMAKE #1染眉膏 我眉毛有點太黑了 蠻好用
螺旋狀刷頭 刷毛密集不刺 質地濕潤 易沾染
如果有髮色染太淺的人 可以買來用 (推)



 泡澡兩用沐浴乳 - 白玫瑰香味 超細軟沐浴球 蝴蝶綁飾很夯


農閏五月 昨天我問媽媽 有兩個農曆五月
那是要包兩次粽子嗎 媽媽也覺得到很奇怪

下了班 開始看PPS 最近剛看完韓版流星花園
小時候就看完這套漫畫 沒想到台日韓都翻拍
角色人選方面和內容我比較喜歡台韓版



雨季來了 螞蟻往高處爬 到處肆虐 

 國晏大哥、雅蓉寶貝、思穎姐、巧雲妹妹,謝謝你們一直記得我生日和祝福我。愛你們!

忍不住吃了  小蛋糕+焦糖瑪琪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