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辣「辛狠首辣」披薩,採用印度納迦辣椒,
納迦辣椒是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全世界最辣的辣椒」,
比墨西哥塔巴斯哥辣醬辣上200倍,也比台灣最辣的雞心辣椒還要辣上10倍,
產於印度阿薩姆省,當地人認為它的辣度比鬼還可怕,又叫「鬼椒」。

也太辣了吧!要電話訂購之前,服務人員還在電話那頭細心的告誡我們,
說親身經歷,本來想說能有多辣,就不疑有他就訂了。
我吃了一塊之後,馬上噴淚說不出話來,整個牙齦快爆開了,
連劉痣那個愛吃辣的人,吃了兩塊之後也噴淚,
他說從來沒吃過那麼辣的,真的是達美樂太狠了。
所以要訂的人,這真的很辣!請三思,除非是要挑戰的人!




-------------------------------------------------------------------------------------------------


最近被螞蟻嚇到常作它爬滿我頭的夢
起端是我房間喜糖被它吃了一半
再來就看板上的裝潢被大頭螞蟻蛀掉下來
最後是大雨過後一堆大水螞蟻





新買的藥盒,裝得量比較多!
有時真的會偷懶不吃維他命,久而久之就放到忘了!
三餐外食,營養一定不均衡,而且有些器官是沒什麼動靜的,
還是要多注意,當然有病就要看醫生。




大創你也太多人了吧,連貴婦也來!
去逛了一下誠品綠園道的大創百貨,有夠多人亂買一通,
不過我有克制一下,只買了一直想要的三樣東西,
滾臉器,260cm跳繩、雜物袋。

最近是奔牛節,有很多牛造形的展示品,
由不同廠商設計,都非常有創意。




50嵐的粉條奶茶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喝,
感覺得像鮮芋仙的粉條冬瓜改成的。
不過喫茶小舖的仙草甘茶半糖去冰(少冰),
很好喝又降火,甘甘的又止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