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 開工日
FRI 1/30

爸爸請吃必勝客
2個大PIZZA可樂
泰式醬烤脆雞
勝蒜炸雞

吃飽了
他們繼續玩小金額排七
(5元起跳)
家庭式玩牌
重點就是樂趣^^

 初六 SAT 1/31

大哥嫂一早就載媽媽
去南投國姓外公家住
她打算住兩天
爸爸過年又約很滿
早午就只剩我、二哥嫂2貝比
午餐就買了零五粥舖
它是連鎖養生粥為主


下午我跟劉痣
去新社薰衣草森林
走錯路(一)
他不知道路,開到太平一江橋往埔里方向,
一整個就是反了,後來又往回走到803醫院,
台中大坑往新社129線道,
經過我學校中台科技大學東東芋圓

到了
中興領營區Y型交叉路往右上叉路行
走錯路(二)
有一個木質直立路牌寫著薰衣草
花園
我們就依著那個路標走
路愈走愈細進了小巷子
覺得怎麼可能車那麼少
最後到了底看到了小入口
根本就不是正牌的薰衣草森林
還看見一些人在停車處
我們就尋問他們此處
他們也是被騙走錯在翻閱地圖

後來我們又往原路走回約幾分鐘
才發現真正的薰衣草森林路標
字跡可愛而且電線竿上還繪有
螢光白雙線中間填滿紫色
在延途每個電線竿上都有非常好認
到薰衣草約要16公里左右
走山路有點小遠遶來遶去
我在出發前吃了一顆暈車藥
那時已經4點了天空還是亮的
仍然還有許多參觀的人
我們把車放在餐飲店旁停車場
那個老闆娘是客家人很親切

薰衣草入園費是100/1人(可抵商品小點心)
買了這個薰衣草香包-50元(另售其它味道的香包) 放在家裡裝飾用


裡面還有很多草製的香皂和去角質皂也很多人購買,
算一塊皂1g多少元去計算,大部份約2~3百元不等。

拿著抵用券排隊拿紅色小竹棍後
才可以去排隊吃雙球冰(薰衣草+檸檬草)
還吃了櫻桃堤拉派,很香很好吃^^

走了一小圈
很快的一個小時左右
離開入口處去開車
那個客家老闆娘
還說我們逛超快的
他們生意非常好
我們跟她買了最後一顆肉棕
和一碗客家板條,味道都很不錯!
準備回家了
下山就天黑了
前往躋爆逢甲吃喝買
-------  ---------------


題外話一
2007年過年那時竹東薰衣草森林
風景美和人潮也是超多的,無孔不入呀!
清境也有,暖暖的薰衣草奶茶很好喝,
有一年去阿里山本來要住同系列緩慢民宿
可是都客滿了,後來選四季星空也很讚。
緩慢民宿SPA http://www.theadagio.com.tw/
四季星空 http://www.seasonstar.com.tw/


題外話二 年貨大街
過年前公寓舉辦跳蚤市場小物(陶碗100、玩偶熊30)





題外話三 年節購物趣
NEW 楔形蝴蝶圓頭上班鞋(最後一雙我的SIZE)
 

SUN 2/1
爸跟大哥嫂二哥嫂去南投集集騎腳踏車
國姓接媽媽回台中感覺好好玩
家人過年都會計畫吃喝玩樂
不用花大錢出遊看看開心最重要

初七  SUN 2/1 苗栗通宵
下午我跟劉痣先去吃了MOS
又去文心路上玉市買大茶盤
愛買買玩具給劉痣姐姐的大女兒
到通宵時劉大哥嫂也在家很熱鬧
一伙人沒有計畫去哪裡玩
在家吃晚餐玩小孩也很累
鄉下生活真「傳統市場」

晚上8點多回台中
我去精明一街東興仁愛配眼鏡
5年以上沒配眼鏡量度數了
每天都帶著日拋隱形眼鏡300~400度
服務先生幫我驗度數
我的度數有4百多了
他幫我降了一些左眼300右眼375
不過嬌生日拋還是我的必需品
它真的很保濕又好用
我還是戴不慣眼鏡
以前下了班睡前運動看電視
才會戴媽媽買給我的氣質眼鏡
覺得眼鏡旁的細縫還是霧霧不舒服
很開心可以有新度數膠框眼鏡了

眼鏡題外話:
有次去家附近優視眼鏡
服務員要我戴硬式隱形眼鏡
來改善散光價格不菲
硬式的我不懂就沒買跑回家了
再也不敢去


初八 MON 2/2
正式上班日的第一天
很多公司店家都紛紛放炮迎接財神到
祈求牛年生意訂單興隆了GO

元宵節 MON 2/9
「閃亮牛樂園 2009中台灣元宵燈會」
活動時間:98年2/2至2/15
活動地點: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圓滿戶外劇場)
 

[ 補充事項 ]

Melody給我的真花球,婚裡常設計的球花,大部份是紗球花!


1月天氣變冷時外出穿上它 ( 熱菜掉在上面也不會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