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新年

<前情提要>
我買了beartwo(B2)洋裝和背心配了復古項鍊過年,
本來不想買新衣的,可是又給我看到這一套,
而且劉痣又給我出錢,我就心花開買下。

靴子就是冬天買的軍靴
劉痣也有在逢甲買愛心和熊熊挷頭髮給我!
當然冬日女生必備多款褲襪我也買了幾雙,
今年的動物紋學院格紋亮粉都很流行。


除夕前一天「拜天公」
我下了班到大哥嫂家就準備拜了
媽媽還忙著幫家裡的2個小貝比
織新年毛線帽(有花枝丸超可愛)


除夕夜
媽和嫂嫂們弄了清淡健康年菜
雖然我們家人一共9口
但飯菜都是少量新鮮
媽說吃得完才不浪費
大家窩在一起吃團圓飯真好

飯後就是發紅包打牌時間
今年我沒有買玩具給小朋友
因為家裡實在太多玩具了
去年買的玩具當晚就玩壞了
雖然下了班很累
但還是努力撐到12點過快2點
才上床睡覺


初一天氣晴
穿著也是新買的白色毛衣
一早吃拜祖先的素菜
如往例去土地公廟城隍廟拜拜
媽媽請吃廟口的土魠魚羹

今年不是去雙十路台中公園散步
是去文心南路圓滿戶外公園
今年台中的元宵燈會將在那裡舉辦
主題燈是興農牛隊造形為主
因為還在搭建中所以還未有人潮
就去旁邊就是TIGER球的運動館玩遊藝娛樂
http://www.tiger499.com.tw/
爸爸請我們喝咖啡吃點心^^

睡前我自己在房間看周迅演的畫皮
有幾幕我是躲在棉被裡瞄著看  ( 嚇


初二回娘家
二哥嫂去台北娘家2天
所以家裡就沒小朋友的哇哇聲
超安靜的
我也去上班不在家
所以媽媽可以忙一些自己的事
晚上大哥嫂才回大里娘家
下了班只看見爸爸在客廰聽音樂
媽媽早早入睡了
劉痣來接我
拿到第一大紅包
凹嗚~~^^

初三出遊
一早7點我和劉痣起床準備
8點出發在桃園大溪老街
跟爸媽大哥嫂集合看老東西
在那裡發現一間布袋戲人偶店
那些人物真是精緻又貴

媽媽請我們吃了有名的
黃大目魯豆干
還買了麻辣豆腐乳

前往兩蔣慈湖
一路上就是有小塞車
去拜訪蔣公的陵寢
也看到了每一個小時一次憲兵交接
我吃了芋頭梅花冰

傍晚回程一行人好熱鬧去苗栗
給劉媽媽請吃晚餐^^爆多肉菜吃超飽

回台中全家又到清水休息站逛一下
過年到處都是人潮車潮錢潮
連吃喝都大排長龍


初四
先去HOLA買了托盤和燈炮
前幾天聽到大哥在嚷嚷說鼎王超好吃
我請劉痣吃鼎王沒訂位
就先預約去逛了一下精明一街

本來要買雙黑色楔型娃娃鞋
可是賣到沒有我的SIZE了
不過精明一街難得那麼多人

本來是要去公益鼎王
結果門口一大票的人
就去精誠鼎王(等了1hour)

以前我都是吃小辣
可是這次劉痣憨瞻叫中辣(警告)
吃到我們的屁眼辣翻(眼淚在眼眶裡飄)
還配上劉痣哥哥結婚時喝的酸梅汁

吃飽喝足就又去逢甲
竟然警察小封街到時已過1hour
外地來的人超多的
本來要去買髮飾
可是人超多又沒有喜歡的
劉戶長就請我吃冰
還去買了襪子格子圍巾褲襪

明明逢甲就有附大型垃圾桶
可是還是一堆垃圾(一中也是)
這讓我想到去桃園兩蔣時
整個大園區沒有看到垃圾



 
我相機nikon跟劉痣交換三星,他要把我的給他爸用,
所以這次我都沒拍到pic,唉~小不開心,拿紅包開心。


初一開始一連好幾天白天大太陽天,
感謝老天爺賞臉給大家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