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開車
就從我不會發動車子開始
突然覺得我時速40
沒那麼糟


SAT
我白天一整天都在閒逛
怎麼這樣以前放非假日
你們都要工作
現在放假日閒的要命
你們還是要工作
人到一個年紀
會忘東忘西也就算了
連夜生活也收工了
聚餐的時間也要正常化

以前寫的日記大部份都是流水帳
後來也沒什麼用處丟丟掉
還是那些卡片紙條來得有紀念價值
不管它們要變黃變臭我都愛
看著它們依然溫暖

已經晚上9點
老爸跟徐愛找O瓜O瓜的唱歌聲
唱的都是他們老灰仔的回憶
Babe來接我了什麼狂歡
我就知道是文心好樂迪
結果星期六要等到10點多了
算了我們就去逢甲
babe買了實搭背心和慣穿褲子
我買一個老gay攤磁鐵耳環
還遇見才跟你吃完鬥牛士的同事
帶了個愛削女生走跟那飛咧
做人還是要老實點誠懇些
逛完回公寓也半夜12點了



雲林古坑華山綠色隧道





SUN
這些日子babe真的很忙
謝謝你還抽空帶我出門
一大早我又醒了去廚房蒸包子煎蛋
削了apple 下午1點出門「雲林古坑華山」
下了古坑交流道有蜜蜂故事館看沒啥咪
吃了蜂蜜香冰淇淋還有一隻熱到吐白沫牛
不過到山上走走輕鬆多了
雖然都是大自然卻是小孩子的好去處
再往華山沒想到人還滿多的
其實應該主要是咖啡景點到是沒有
本來要等大哥從嘉義一塊來可是等滿久又累了
下午4點買了海芋頭就先回台中了


天氣冷了要加外套
你還載我去新光三越
買了件黑色小外套
約了二哥來公寓打桌球
我不會打看起來也不好打
一整天假期又結束了
回到家難得不上網就上床了
這個週末我發現你的笑點很多
開心真好



重點是忘了帶  旅行一天 : (


雖然我看見了星星
在我眼裡
摘星是件不易的事
但是
每個人還是要努力
為自己摘顆星
而不是在別人的要求裡

就好比自己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