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月了


狗兒跟我的個性很像
有一天我看見一隻狗
從工地裡咬了一個便當
但是它根本不知道裡面有沒有食物
或許只是殘留食物的氣味
它叼著跑了大老遠的路程
準備享用的時候
才發現什麼也沒有
忠狗可以義無反顧
跟隨主人全心全意
我屬狗欠狗債
狗兒在我心裡
永遠不會有惡意



說真的今年過的很安逸
一切撥雲見日
我喜歡這樣的日子
很久以前一直在想
放棄一些無所用的東西
這樣好嗎
也許它有一天會有用
但是等待是漫長
卻變成人生的拌腳石

沒路用丟丟銅
捨去才會心寬

失去不代表可惜
因為我得到更多
更值得我珍惜的事
去相信的人





有些人
會在生命裡出現
來阻礙一些人生的過程
但有些人
卻是來為人打支強心針
所以不要害怕
應該更坦白面對自己



。。。

我的亞太,是男友辦給我的,它真好用,
被我打扮了一下,旁邊慈善的吊飾有些煞風景,
但是我第一眼就很喜歡它,歡喜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