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relationship

以前也常去吃一些主題套餐
從來就沒有仔細想過那些食物的味道
我愛的一中街花草巷弄焗烤飯
我愛的新竹日式咖哩豬排烏龍麵
我愛的chilis美式餐廰
我愛的喫茶小舖桂花烏龍
我愛的小西門柴魚清湯
我愛的兩個人薑母鴨

我想過的幸福 原來很平凡簡單

just say no or yes

這些不足以加重生活的重量
不要看輕自己承擔壓力的指數

沒有什麼事情是永遠絕對

有時候就是累了
但是卻不會停止手邊的工作
不斷的向前






「憂憤成疾」I don't think so!有什麼事情可以另人氣到生病!



有些事情
本來就是強求不來

雖然你懂我也懂
但是 卻硬是要不斷的鑽牛角尖



愛 有深淺 卻無止盡

就像海一樣



「Sometimes Love Just Ain't Enough.」


你在乎的 你擁有的 比任何虛無的 還更要值得珍惜


But there's a danger in loving somebody too much
And its sad when you know it's your heart you can't trust
There's a reason why people don't stay where they are
Baby sometimes love just ain't en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