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  

我好想去遠方旅行喔

我好想泡在滿是泡沫的浴缸裡

我好想睡有兩個人的雙人床

我好想把廁所一直保持乾淨

我好想吃早餐時在餐桌上有餐具有陽光

我好想喝茶的時候不再是塑膠杯而是馬克杯

我好想拉丁美洲有極高經濟發展奇蹟

我好想在飛牛牧場喝清晨的牛奶

我好想hair不要那麼細

我好想穿得住重機能塑身衣

我好想老實的告訴媽媽 
(我明天晚上才回家雖然媽媽都知道)

我好想在藥妝店挖到寶

我好想你們每次要聚餐時都能到齊陪我吃大餐

我好想大學四年縮短為半年快畢業

我好想一次看完公主小妹不必等

我好想上網的時間變長不用早點上床睡覺

我好想放假的時候騎腳踏車買早餐都有風

我好想‥‥‥‥‥「你也想嗎?」


從來沒有想過有多少簡單的事可以實現,
常常就是乎略了一些生活的小細節或都是心態,
一個念頭轉眼之間決定了一件事這一秒就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