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天黑了‥已經過了7點到9點的溫書寫功課時間,
如果功課寫不完不能去睡,我就會掉眼淚‥‥就覺得害怕‥‥
長大了‥‥心變大了‥‥那種勇氣也漸漸可以附合,範圍也變大了。

而春夏秋冬也變得明顯‥
今天的事會過去,明天的心情會更新,忘記總比記得好‥‥
秋天來臨‥‥不再下雨了‥‥是天晴讓我不再難過下去,
這個夏天過的很快‥‥轉眼我的碧兒泉又見底了,
百貨的週年慶像是嗑藥一樣‥‥昏了頭(我也要去碧兒泉報到了)

工作‥
看來我還沒有在有些事上面學到東西‥要加把勁了,
不要讓自已兩眼間眉頭多幾條線(煩惱)才行。

日記本已經寫到未頁‥‥這麼多年,我寫日記的習慣一直存在,
讀書的時候總是極盡所能的寫,不是貼紙、畫圖、就是又貼了一大張便條紙‥‥。
現在工作時間占了大部份,不過也是一天可以寫一大面,
去年的日記本是我最討厭的一年,連多點力氣去翻都不想(回憶是那麼殘酷)。

抬起頭 睜開眼 星星堆滿天 深呼吸 閉上眼 風偷吻我的臉‥‥某人在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