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末

好像捨棄了
一些我感覺不對的東西
莫明奇妙遺忘了
不痛不癢
總是有一些垃圾
有時效會自動刪除

有些地方
附有安全感
不像安全島一般
孤立無援

很多事不是只有一條路
這讓我發現身旁的小細微
我寧願相信我看見的
不要管那些老鼠屎
那些微乎其微的敗類

我很喜歡現在的日子 
因為我沒有辦法把握住
任何不是我本身的東西
所以我必須更愛自己
時間還很多
我要努力呼吸
愛我愛的人
讓自己懂得愛
不是我施捨
人家就願意接受
所以要學會感動
這個貪婪的世界
不要去想那些虛無飄渺
遠景現實面才是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