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miss you in the christmas day.



KTV with Joseph
很久沒唱歌了超開心
還有去文心南路大夜市
射‥‥飛鏢集點 

冬至吃湯圓的日子
我雙胞胎姪女滿一歲
要到江屋請客吃飯:D

2004那年的夏天
我學會了說「謝謝」
回憶是美好的
腦袋總是會抉擇
留下最好的部份
抱怨少一些
讚賞多一些

我要自己的時間
Take a break.




閒置太久了
每天花很多小時
埋在工作環境裡
可是我卻停在原點
面對這個窘境
我覺得自己好貧窮
現階段的人生
一個人得好好利用
不用頭腦的事誰都會做
人類總是處於保守的理念
卻忘了去作個思考嘗試
不要基於貪圖得利
每個人都想一夜致富
那些機率實在微乎奇微
築夢還是必須踏實
步步為營舉步維艱

掐我

我必須放棄洛克馬,靜下來看書在這層層的書堆,
看到一些我從沒見過的事,而後接著看下一本書,
我要把書裡的人事物,注入我的想像裡,這是我該學著的。
你很厲害,可以不被逼迫讀完一本又一本的書,
那些文學書,要我閒下來安靜的嗑掉它,
簡直是硬爸打死某,我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