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否認‥有些人真的影響我很深‥‥‥‥‥‥

六月的梅雨季節‥(最好穿托鞋~)
我是搞不太清楚什麼時候來什麼,
只知道颱風下雨下到淹水到一個小程度‥
可以不用上班上課‥‥是件幸福的事。
(但前提是大家都平安健康!)

生活有比較空閒之後‥‥
才發現‥我的生活圈變小了,
之前買了支基金,也只是小定期定額的存錢,
報酬率%還真的是要了解一下才行,
最近看好了另一支‥又想買了。

想學的東西很多,可以開始計畫了‥‥

喔‥我的頭好暈‥‥頓時‥‥整個房間都在轉‥‥
電腦也是‥手也是‥‥躺一下,去!

真的我的身體已經不會再是以前的那麼勇了‥‥
也當然不能像以前一樣胡亂吃‥胡亂喝,
要好好照顧自己‥‥我知道自己的身體是怎麼了。

我還是在學著長一雙翅膀‥‥‥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