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每個人都會為了夢想畫一個藍圖,
而我‥‥卻希望別人的藍圖裡有我。。。

其實擁有愈多‥‥
相對地,就愈害怕失去。

有多少的幸福‥可以擁有多少‥是註定的嗎?
有些人‥明明你就不是很熟‥卻也可以擁有一點幸福,
這會讓你覺得很不好意思。




最近都睡不好,
雖然忙碌‥卻也覺得很盲目‥
我的手有時總是很無力,
想緊緊抓住的東西,
好像也握不住。

謝謝我的Joseph,陪我老了一歲!Love U.

其實過生日是很平凡的‥年紀愈大就愈覺得沒什麼,
只是收到祝福的那一刻,會覺得「哇~就是想聽到這個聲音!」
這幾天吃的很飽‥‥
我沒許什麼願,因為沒有人要我許願,放心裡好了。
說什麼我手上的紅點是被跳蚤咬‥
一個又說我是過敏沒睡飽‥‥屁
大概是最近店裡比較忙吧!

每個人都渴望過這一天,
但是卻也害怕年復一年的消逝。

其實愛很簡單,懂得付出‥就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