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我幾年前養的老公公鼠,現在半隻也沒有了,
不過超貴的籠子還在‥‥當時還是買籠子送2隻鼠鼠!
我的楓葉鼠鐵金鋼和娃娃多不值錢呀!

又到了梅雨季了‥好快喔‥也過了一年多了‥
沒想到我可以從萬丈深淵裡爬出來。。。差點被活埋了。。。
「呼~」好險!

這個世界真的是好小喔‥
前幾天竟然遇到阿姨,她也很驚呀,
不過也算是開心的聊著天,
沒有任何奇怪,
所有的一切已經過去了,
我問了你好嗎,
阿姨說:「還是一樣‥就不會想。」
不過我想‥你長大了‥是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
是個大人了,其實不必再為你擔心了。

「她聽姐姐說我交男朋友了」
「恩,是。」
「要結婚了嗎?」
「‥‥」我笑一笑。
還說了‥‥「姐姐現在在做保險」
「剛開始一定很辛苦」
「不過放假時間隨意」

阿姨客氣的說,「有空到家裡坐」
我說,「不好意思啦」
最後,跟阿姨揮手再見!真的不知道會不會再見面,
其實這已經是平常心了,沒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
覺得這些無心的緣份‥‥真的很難得,只可惜不懂得珍惜。

生活其實就像是廢紙一樣,一直在重複利用,
不斷得走過走過‥‥‥‥多少的事情一直重複做著,
千萬別像電影「命運好好玩」的劇情一樣!!

至於「誰該掀開馬桶蓋?」「男女平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