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歐歐~~

很想念妳們‥‥‥

 

妳們這張拍得不錯耶‥‥有笑果‥上左:女超人、上右:辣媽、下左:妹妹、最後是歐~,
只能說這張照片是不公平的。

今天妳們來看我‥

心裡真的好開心‥‥

一言難盡~~

還有口愛滴弟弟‥(送我送我)初次見面,沒帶「戰鬥機」送他。

辣媽‥我一個人在這‥不能跟你搞笑‥嗚~

歐歐‥看妳好累的感覺‥一定是那對母子把妳搞滴。。。

我今天很high‥是因為看到妳們,

我上面寫得一點內容也沒有,

全部只是想表達我的想念而已!




「現在是零晨了‥常常在想自己存在的意義,打沒有人接的電話‥張大眼睛掉眼淚‥‥‥‥‥‥」

「如果說一個人的行為已經麻痺到個性使然,是不是就該去看醫生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