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下了班‥‥看到我家唇唇‥帶他去走走但是牠直咬著繩子不放,
此時已晚上十一點了‥牠還是像個瘋子般‥我上了2樓房間,打電話給某人。
(他要我早點打給他,但還是沒接‥算了‥算我倒霉。)
感覺一點也不累,只是心裡很酸‥‥不想睡,於是就開始收納換季衣服‥‥
看了一下Xhtml‥哇~零晨二點了ZZZZZ‥‥

隔日~若有似無的醒著‥‥真是‥
看一下幾點才8點多‥‥起來涼衣服洗另一攤衣‥‥哼

[商機無限地下城市」黑暗之都
無法計算這是幾十年或幾百年後‥
如果不是腳沒有辦法踩到地上‥‥
這些行駛在空中的東西也不會載滿了「人」,
一隻隻穿著獸衣的‥‥喔不‥‥是行屍走肉的「人類」穿梭其中,
牠們的火力強大‥‥(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七顆子彈,每一顆都射中了你的身子。
子彈一射中你的身子,便發出刺耳的「滋」地一聲,化成了一團氣。
那種白氣,給人固體的感覺,那是金屬在極度的高熱,或是高壓之下所化成氣體。
最後一顆子彈,是射在頭罩上的,看到子彈嵌著不動,當然射不穿頭罩。
用槍柄在頭罩上輕輕一敲,那粒子彈便落了下來,伸手接住,向我丟來,
嘲弄地道:「這是你們時代致命的武器。」

「它的效果加以控制之後,是一種地球上絕未曾出現過的高熱,
在萬分之一秒內,產生高熱,可以令得任何物事,都化為氣體。
而如果用來製成武器,那麼,以月球為基地,放射一次,
便可以令得地球變成半個圓形--它的另一半溶掉了,成了宇宙塵。
而地球在成了半圓形之後,由於相互引力的改變,半圓形的地球,將成為一顆流星!」

當然這麼大的火力最可怕是一顆「殘暴的心」‥
這個世界上的愛已經無法溶化人心,
死亡筆記本裡寫的其實都是真的‥‥
每一個人其實都可以控制其它人的死活,
在這個不堪一擊的地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