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通宵回台中
實在太熱了
我不想要跟劉志去同事聚會烤肉
於是就跟媽媽在家聊天
等爸爸中午下班買大排長龍的牛肉麵給我倆吃


整理一下我房間還有一堆要載的東西
下樓的時候直接在1F樓梯溜滑梯
左腳黑青酸痛的要命
媽媽坐在沙發上碎念我是豬母ha

結了婚以後
真是胖超多的
身體開始出了一些毛病
連醫生也說我胖
so......我要加油
cut cut.....



我要健康

不開心的事
拋到腦後



小咪咪兒
不要在咬籠子了
雖然媽媽規定你
一天只有三餐
不過我會偷拿給你吃




我很想念的一些朋友
礙於時間的關係
我會加油
相見指日可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