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零晨

邊消帳之餘
點開了pps
意外地發現「証人」
難道這是在安慰我嗎
劇情還真是前後呼應
這部片太黑暗了
不過很好看
就如同大嫂說的好看



2009-10-01

JOB只會提早到從不遲到
結果  我還是沒有辨法控制
不要那麼急性子
就算不是個上班天
也無法放縱自己
慢慢來

早餐大漢堡
還是強迫自己在設定的時間前  吃完
然後使勁地拼命完成最後的工作
平常乎略的正常時間午餐
此刻還打算不吃也罷
如果有一天我神精病  病死
大概也不足為奇吧

最後
空盪盪地
才真正發現
愁悵

忙碌一些後續的未完成
安靜的寫完

(98年10月秋天)


2009-09-30

吞噬短暫快樂的藥
之後  傷

很沒勁

搞了本個月的衝刺
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人的聚散看似平凡
卻百感交集
那些捨得的、不捨得的
過了就算   了

我還在想我該是要好好找尋
還是讓自己鬆鬆地度過
就要那一點微薄
媽呀  好難
更難的是要作好決定
日子還是一分一秒一天地過去
不會停止
人生怎麼那麼快
太多事不想去做
卻又必須接手

太過安逸
就不想改變


午餐已經消失在我的胃裡
晚餐壓根沒胃口
下雨了 最後一天
我回家的路上
經過MCD遠遠的
我突然感覺到小漢堡的滋味
是餓了嗎  也許

明天 希望
能用力的歎口氣
輕鬆沒壓力
整理完





再來    人來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