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6是七夕情人節,我畫了一個慵懶的眼妝,
就是淡咖啡色打底+金膚色,眼尾的部份是加了有亮粉深黑色。



戴了視康彩色日拋(棕)跟眼妝搭配,
整個看起來是個很沒精神的眼妝。




ARDELL防水假睫毛白膠(透明)
膠質很像美工白膠無臭味
但是很慢乾(極慢) 不過很好撕下

之前亂亂買了兩盒增田家假睫毛
放在櫃子裡生菇
最近於是心血來潮拿出來玩
很難想像有些女孩們
每天都要黏這個才可以出門
我光是吹膠乾我就想哭了
如果畫好妝然後最後貼假睫毛時
貼爛了妝不就去了了



沒化妝就來試貼一下
這付增田家D18 (黑棉梗) 還蠻翹
黏好了就是下面這樣有誇張
大概是我看不慣 經過我亂黏一通之後
就是假睫毛跟我的睫毛中間不密
還有後來我發現我靠近眼頭的假睫毛梗忘了剪
貼整個對齊眼頭還刺到 眼尾都沒了



表妹有介紹我一瓶美材行假睫毛膠
OPERA日本雙眼皮假睫毛膠液
因為表妹幫新娘化妝都是用這瓶
很快乾黏性好也無臭味
待我有空去美材行買來試看(再補)
還蠻好玩呵但卸妝可不要馬虎

(無妝補試)2009-09-03







[ 眼妝 ] KATA 持久液體眼線筆 (極細)
持久不暈無香 我已經用掉2隻了




[ 好物推 ] 我每天都要戴嬌生日拋隱形眼鏡
雖然嬌生戴起來非常舒適也用好幾年了
但眼睛裡還是會有一些細小雜質
新鮮視洗眼液用起來涼涼的
清潔、抗菌、抗發炎、鬆弛眼睛‥等
有化眼妝的人不想用自來水清洗的話
就可以買這個來用喔





[ EXUSTAR CYCLING 女用手套 ]
多處透氣孔吸震膠墊
手掌超細纖維布內襯吸震凝膠內墊
手背透氣柔軟萊卡材質
拇指毛巾布方便拭汗
手腕可調式粘扣束帶
手套是劉痣買給我騎車用 謝謝你
自從買單車後也沒有再買什麼配件
前後車燈水架老鼠燈都是家人幫我裝好
騎車我都背小包porter掛包也沒想要買車袋
衣服也都穿個短褲T恤就去騎
水壺也是之前錶店PUMA牌
最專業的就屬大哥嫂送我單車安全帽
這專業的手套 戴起來還真是蠻內尿



0822 am7.30 跟大嫂、媽去騎單車
樹德路接太原路華盛頓中學台中縣屯區藝文中心
803國軍醫院前 媽指定要吃有名的肉羹麵線
再從中山路二段騎到四段回家

太原路中正露營區超多人在騎
速度也都超快 那段還有小岥
媽還下車用牽的上去 露營區前面路段
路道實在太窄小 人車靠很近蠻危險
不過我是俗仔不敢騎中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