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    冰沁活氧奈米面膜

台灣夏天天氣又熱又悶,潮濕的環境使身體濕黏,
然後這個時候如果想要敷面膜作保養又怕太熱不舒服,
在眾多面膜中,我選了一款非常適合夏天透清涼的這片!








中暑良方=清上蠲痛湯+藿香正氣散
這是我去看中醫開給我的消暑藥粉
通常醫師都會建議推拿刮痧拔罐之類
不過我全都say no
看著那些唉唉叫痛的要死的人
然後事後又叫舒服
我壓根不想試

中暑時可以飲用
舒跑、沙士加鹽、可樂‥等
儘量減少大吃冰灌冰水
不然寒氣入裹傷脾胃

現代人壓力大失眠頭痛
腦壓過高無法放鬆
一段時間可以去推拿
舒緩一下非常好
不然憋著僵著又頭痛
是很痛苦的事





天狗食日

今日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日蝕天文奇景
我正趕著上班路上沒有特別去哪裡看
約在早上8點多初虧近10點時天氣灰暗似
蠻酷的 而且還天灰了一下讓我覺得要下班了

(重慶日蝕2009-0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