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同學約向上北路廢墟藍洞吃飯,拍了紀念的即可拍照片,
陪Jocelyn去看相機在nova前面正刷著新油漆的天橋上,
我除了看見兩大排手裡拿著漫畫排隊在搶5折臉油油的人,
還看見了一排怕跟丟黏在一起的復古小可愛在等紅燈。



<---------------------------------------------------------------------->

大大說他不想睡,就開著車載我到清水休息站,
我們一點都不餓,因為吃了媽媽煮的冬至鹼湯圓,
不過我在裡面買了客家的發粿,我以為跟黑糖糕一樣,
結果我吃了一塊之後臉就皺成一團,nonono!

買完就走到側門戶外的廣場,在辦活動,
看到了一眼認也認不出來的林芯儀在唱歌,
她連唱了四首歌,真的很好聽。

壓軸是販賣愛情的卓義峰,他本人滿好玩的,
電台主持人一直說他騎摩托車來,
不過真的很像是,他整個人很隨性。
唱現場跟專輯感覺很不一樣,
他給人的感覺很自然唱歌非常有power!!

大大一直問我他是誰,他說他今天才知道他是誰,
我們還討論他翻唱了孫楠的燃燒,
可是大大卻說是翻唱哈林的海嘯==



快12點了現場小小孩一堆,
來吹風手裡整個一大把螢光棒,
卓義峰還問怎麼還那麼多小孩不睡覺?!

最後結束有放非常有規律有計畫的煙火,
跟埔里建醮放的嚇人亂飛煙火差很多,
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看到好漂亮,很開心。


我拿到一根螢光棒^^


<-------------------------------------------------------------->

隔天,大大開車帶我去新竹找寶貝同學曉琪,
下了新豊交流道在火車站前她開的台灣第一味,
她看到我嚇一跳,看她胖了一圈,
她說是喝飲料的關係,我好想她。

我和大大以前在新竹工作過很懷念,
本來想去吃市區圓環附近家竹亭咖哩豬排烏龍麵,
結果它搬牽到仁愛路上,不過沒開店,
就去逛花園夜市,我一直以為是我常去的高架橋下的花市,
結果大大說是體育場外圍這個才是,哇,一圈還真大,
跟台中文心南路上大夜市有得比,不過新竹風城整個封了落魄!
第一次去新竹是高中時媽媽給我參加交通大學工管營。

晚上7點回到苗栗,給美玉姐托我買的漆皮包,
我坐在藤椅上快睡著了,還拿了劉媽的菜回台中,
在高速公路上我就是要打瞌睡,到台中才可以有活力逛逢甲。



家竹亭在台中也有喔!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66-59號
電話:04-246190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AM11:30~PM2:30 PM5:30~9:30
週六、週日AM11:00~PM9:00



<-------------------------------------------------------------------->

      [ 暖暖拖 ]  2007冬OLD羊咩              [暖暖拖 ] 2008冬NEW兔子   
 
一隻的尾巴球不見了,底部的墊子也不平了,好髒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