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要悶得發慌,背都要彎了天氣又熱,今年夏季泳衣還沒上場。
我的好姐妹帶兒子也超悶,聊到讀書時以後想開茶店,
結果我們兩根本不會搖茶,現在她當媽了我還單身,我們卻相視微笑。
不過話說我們四姐妹,有一個在新竹開台灣第一味,專賣竹科園區,不錯。
月中好不容易有三天假期,結果第一天跟同學逛街從下午4點逛到9點(腳都抽筋),
第二天到南投忙外婆百日,第三天總於有一個sweety-day。

我的愛生日,我送了ck的皮夾和自制的卡片給你,祝你30歲生日快樂(老了)。
結果你也送了我一個超輕薄的4GB隨身碟,唉喲,滿開心的,還帶我去歡唱。





農曆七月快過去了,媽媽給我艾草洗澡,有需要的可以跟我索取!
怎麼搞地,我還沒失業,我朋友就先說要收留我了,可憐呀我!
辣媽的白嫩嫩同學跟流行(破10要裸泳),他留言破百要po裸照(破了)。
最近又要中秋節了,要先節食,才來餵烤肉了,瑣事還真多。
新鞋怎麼變多了,高跟鞋、娃娃鞋都還沒穿,放著涼著,沒出世面。
上週末你還送我一雙運動鞋,我要穿去烤肉,爬山!(屁!爬得起來再說)
唉喲威呀,小表弟為國賣命去了,瘦瘦的他竟然抽到海軍路戰隊!
我又有一只新愛心戒指還有黃水晶小耳環,喔,超愛。
突然好想吃苗栗通宵火車站前的蔥油餅15元2片,拿來夾烤雞肉。
新屋前的更新的透天房子又蓋好了,轉角的那間要賣一千多萬=..=
我家的小貝比都沒通過保險審核,保險真賺錢,卻很現實。
小孩的精力真的旺盛,吃得多,拉得多,玩得多。


生活大小事還真是多到講不完,每一季都有不同的新鮮事,
總之,這幾天超熱的,不吹冷氣不行,很多事免煩惱啦。







最近,常常胸口悶悶痛痛的,手也常常麻麻的,就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