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25
天空不藍...灰灰的.....
昨晚我睡的不好,
早晨5點多我醒了WHY?
最近老是便秘WHY?
因為我吃了一種叫作「調經」的藥,
今天開始我不吃了,SHIT!!!

我看書,看著這本你一直喜愛的書!
我吃藥,吃著你帶給我的頭痛藥!
我寫事,寫著封面有不老木村的日誌! 
 
我會去做的‥那些我渴望的事,不會因為一種感覺而裏足不前!!


2008/4/24
那些陌生的人寫的陌生文章
透露了悲傷和堅強的心
讓生活的瑣事來填滿
這些不堪回首的事
像時鐘一般無法後退

於是我明白.....
It's just love.

世界好小
小到我感覺得到
女孩的悲傷
空氣的稀薄
生命力的微弱

人生必經過程
那些錯過的事
卻顯得好可惜

我好像跟著時光機
回到了從前
那個我深深想捨去的一切
像把利刃狠狠刺進我的心

還好現在我活著
而且活得好好的

雖然很遙遠了
卻好像飛往那個不同的國度
和女孩相近的心境

觸不到的戀人
像死去一般
像冰冷的心流不下的淚
像斷線無法牽動的手
像絕望不語的嘴唇
像唱著沒有文字的歌

清淅的刻著一行行出處
那個熟悉卻又陌生
墓碑上喊不出的名字
封塵 被埋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