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不斷持續困擾著我,是手機磁波影響了我的腦波!

「夫天地者,萬物之逆旅。光陰者,百代之過客。
而浮生若夢,為歡幾何?古人秉 燭夜游,良有以也。」

李白 ( 春夜宴桃李園序)


3月初時候,因為要去通宵看男友,
他腿骨折不方便載我,所以我開始搭區間車,
這是我生平第二次坐,第一次坐的時候,
是陪朋友去建國技院,朋友還告訴我永慶站很美,
那時是很美,現在再看就so-so了。
我喜歡搭區間車和捷運,因為都是短程,
所有人來來去去,大家都做著自以為了不起的事,
在這個自由民主的國度裡。

3月中男友回台中,我就不必奔波了,
自從有了新吸塵器小p之後,地板就很容易清乾淨,
你的垃圾、廚餘我來處理,我變跑腿妹了,
忙完,我就可以去附近逛逛,
最後一站就是方便的黃昏市場,
煮個三菜一湯水果來吃,會煮菜之後,
我才發現原來電視演的情節,怎麼可能?
隨便煮也不可能難吃,亂演!
很期待每個星期煮一小攤飯菜,
有人試吃的感覺還不錯!

4月初
我提早準備了白色高跟鞋,
跟我一起擺攤的小沛姐真的要結婚了,
要當伴娘,可以賺紅包還有一套伴娘洋裝: )


我把工程靴賣掉了,又另外賣一些朋友的東西,
賺一些不值錢的外快,還滿嗨心的。


男友腿雖然不方便,還是可以用另隻開車,
摩托車修理好了,超級俗才2千1,
不過我要騎去給他還真是費力,
125又重,騎太快又抓不住!


瑪露連現在很夯了,賺很多欸,
以前要吃你不用排隊,現在人小多都亂排
買四盒送一個購物袋,再送一盒比較實在,
四盒沒幾天就吃完了。


鈦晶真漂亮,裡面都是金色的絲線,
我最近好愛戴,還有香香淨化油味道,
如果想要賺大錢好運氣的人可參考。
公司新款秩服來了,是粉紅色藍色,
要換裝了: )  先把裙子改短,
夏天已經來了,衣服也要換季了。


有一種人呢?生活裡面常常沒有自己,
這樣的懷習慣,不自覺的反覆運作,
日記裡寫的也常常是別人的芝麻事,
替別人出錢出力做事,卻忘了自己,
累了,就該好好休息想想自己。

621夏至關燈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