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 
我放了不少假
這是個輕鬆的年節
除夕7點就下班了
我回家洗個澡
包個紅包給爸媽兩個小姪女
還買了一對hellokitty音樂小玩具
但是沒幾小時就不亮也沒
也順便存了這個月的基金和儲蓄
沒買什麼就沒錢了
好冷的這一年新年快樂
初一放假去了很多地方拜拜
記得每年的這一天行程都一樣
後來還會去中正公園老古
我覺得爸爸投球很厲害

男友晚上就來家裡送禮了
水果老套我家冰箱一堆大水梨
(媽媽要我把這盒再拿回去給劉爸媽吃,結果拿去他們又叫我們拿去給阿嬤吃)
=..=
我們去逢甲逛一下去投一下籃球
我的手機差點忘了在台子上嚇嚇我了

THEME在單一特價
我們買了毛衣背心外套
一路上一直想吃烤肉
就去買了眼鏡行對面
攤子的阿財烤肉實在是很不良
把我們的烤肉給別人
就快速的烤了一些結果都半熟
我拉肚子水水一天半
下次怕怕不敢吃了
還是去店面的阿財也許比較OK




初二上一天班
下班時外面的店家都打烊了
街上超黑超冷的女人都回娘家了


初三去苗栗收了劉爸、男友x 2  蛤~~
他姐的貝比真好笑不哭眼睛金金看

天氣超冷的去大湖
採快速冷支支草莓
一路上大塞車又下小雨
怎麼那麼冷大家都不怕
後來去吃了客家板條才回家

初四要回南投阿嬤家
中午辦桌的舅媽煮的菜超好吃
真有水準好吃到爆
下午就回台中好樂迪KTV小唱一下
我和男友又去逛了逢甲
這次買阿財隔攤的烤尤魚蛤

初五上幫你整理一下房子
下午就去逛了一下沙發店
精明一街買了圍巾毛衣
收心了年節真快就過了
恭喜喜發財
鼠年平安萬事吉
屬鼠--記得安太歲







2008農曆年還有一個很嚴重的慾照風波
過年變成「每條大街小巷每個人的嘴裡,見面第一句話就是冠希冠希。」
本來還覺得他和阿嬌很Q柏芝很幸福
怎麼一下子就全都毀滅
是太不真實了還是太真實有些沒辦法接受
像是個食物鏈一樣一環扣一環
這中間都看不出來是不是有心人事
握有把柄把這些人當棋子
他們真的是夜路走多難免樹大招風遇到鬼
厭惡



希望這事快落幕,霆鋒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