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 真的好渺小 
人卻很明顯

我們同在一個空間
認識同樣的人 
卻視而不見  



潛意識裡 
跟我所做的事一樣 
只是我不想承認
我每天重復做同一件事 
是為什麼
根本沒有意義 
是多餘 
日出始  
夜幕止  
盲目





要打掃房間了 
要去買新小衣櫃了
我搬到新家也快一年了 
要好好注意環境了
我把家當成了旅舍了 
地板上的大地毯也該收起來了
換個新的毛毯了 
衣服也該清一清給媽媽了
也該順便養二隻寵物了 
天氣變冷要穿厚浴袍和地板鞋了
冬天還是要用冷水洗臉了 
太跨張了別再穿短褲了
庫存新鞋都要拿出來穿了 
Longchamp等我去敗了
等去泡日出溫泉了 
拉丁美洲閒錢就加碼了




生活有時候
總是 會有不滿意的地方 
有時是突如其來 
有時是累積許久
往往都是一些芝麻綠豆般的小事 
可是卻深深的影響著你的喜怒哀樂


忙碌的工作 
還是不能忘了 健康 
好好照顧自己 是快樂的不二法門 

生命是不會重新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