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要睜大眼睛看著我,
說想替我賞牠兩巴掌,
太低級了,您說是吧!貴婦們!
真是肚如海、量如海呀,佩服佩服,肚仔真是好心。


在吃飯時,記得:細嚼慢嚥。

幸福,也許是朝朝暮暮。


我自製了一段影音短片很白目=..=
雞雞揍企鵝=)))=)))
齁齁~~(想看的話,自己按影音!)
喔‥記得開音響喔!


跟錢過不去的9月份
掙來的塊塊存起來
整個很縮~~累
一個即時檔期快過去了
我們只有在討論A話題時
才會顯得有精神
那些怪問題
或者儘想些天馬行空
腦殘到幾點的行為
怎麼我不像個大人
更不是個孩子
那是一些不開心或者忙碌時
尋些跳脫現實的想法
我覺得很好 必竟可以開心的笑
這就是我自己 我可以是我自己
就瘋瘋的

天有時候很灰,有時候又很藍,
有時候更糟雨就這樣下了下來,
有時候,心裡面會很酸,
到底是為了什麻‥
要去那麼在意關心一個人?!
想歸想,做還是做了。

但是,如果在黑暗裡換換哭,是不會被知道的。

心裡不就更酸。。。☠ 好難 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