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好端端的梳掉了自己一半的頭髮,你知道我的痛苦嗎?

那些己經捲曲壞死的毛髮,影嚮了我原本自在的情緒,

這些都是我自找的麻煩!

於是我,徹底的清洗它,並讓它半乾,用梳子慢慢梳直它們,

可是總是在梳完之後,我還是要發呆一會兒,

地上白磁磚上細長的頭髮,撿起來吧!


「我想要一個衣櫃,捉迷藏的時候,

可以毫不猶豫的躲進去,

黑黑暗暗想著我只要記得呼吸就好了,

或許我還可以帶巧克力進來吃~」


不該再這麼想了,

不能永遠想著我以為我還很年輕,

像個孩子般可以常常吃大餐、抱怨一些無關緊要的態度。




其實享受很簡單,

不需要大餐來陪襯,

妳可選擇一個符合心情的杯子,

喝妳愛的花草茶,

當然你也可以看書或雜誌,

或者看著妳愛的人‥‥



這些並不浪漫也不虛幻,

是「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