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不同 單純的不做作 

今年我26歲 
趁著還有力氣 可以做自己


有時候真的不只是一個人
往回看 卻又不斷 被推向前
於是我 掉眼淚
根本沒有方向走不動
這是我的選擇 卻讓我難以入眠

你們說的 我看不見的 很模糊 甚至沒有影像
看似美好的事是求不來的 需要緣份

就算天很藍
雲很白 風很涼

該是我的總會來
SMILE
不要堅持

空白
不必每件事情
都去在意

我想我可以做我自己

這樣呼吸順多了

每個人存在價值不同
腦子裡的價值觀更不同
不要難以取捨
因為那都是過程

「沒有人一步就上青天」

害怕=停止

你可以
慢慢的彈琴
也可以瘋狂使力的彈琴
表情卻不一樣

你可以
enjoy在自己的空間裡
一樣也可以
帶給別人快樂

這些都不是憑空想像
是你喜怒哀樂的一部份

並不可笑



---------------------------------------------------->
兒歌 張懸

還不確定你是否也喜歡氣球
路邊常常在發的那種

我和你約好 養隻黏人的小貓
和一隻大的 溫柔的狗狗

如果受了傷就喊一聲痛
真的 說出來就不會太難過
不去想自由 反而更輕鬆
願意感動孤獨單不忐忑

還不確定你是否也喜歡氣球
反正又還沒聽過你說過
我們都覺得 成功沒那麼嚴重
做自己反而比較心安理得

願意感動就是種享受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YOU  NEED TO BE YOUR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