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以為天堂是個很美的地方‥‥‥
其實沒有你‥就沒有天堂。。。

沒有想過‥我會遇見誰,不過我現在是微笑的‥
希望這幸福可以很久很久‥‥‥我不知道!
我開始習慣在某些時候跟著你的喜怒哀樂而活著。

我放假抽空去了錶店看辣媽、小珍、芋仔妹妹,
怎麼覺得她們像是在渡假‥‥我們就吃口香糖比賽大小,
一中街還是那麼多考試的小孩‥‥

「我不能‥‥自顧自地‥‥」

讓我的神精活動力弱一些,不那麼抗奮‥‥就喝一杯讓我睡去吧!

聽著音樂想著‥‥

我開始習慣用吳若權的想法過生活,

他讓臭氣衝天的生活好過些。

音樂播到了伍佰‥奇怪他的聲音就是醬子;

還有一些袁唯仁的吉他才華‥不簡單‥‥。

最後音樂開始放著張棟樑的「北極星的眼淚」,



讓我想到了九把刀寫的「月老」,真的很感人。


活著的時候沒有辦法為心愛的人做什麼,死了想都別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