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一些感想,確定一個方向,是否我們都一樣‥

多了一股力量,降落同一個地方,你是否也這麼想^_^




上個週末‥我和Joseph約好了‥去阿里山玩二天,
所以就提前訂了「四季星空」民宿‥
本來是想訂緩慢民宿(就是薰衣草森林開的),卻被訂光光了!!

還沒去民宿之前‥就先去了奮起湖,
是老舊的火車站‥那裡是很日式的。
本來是想看櫻花的‥但好像都謝掉了‥蛤
在奮起湖買了有名的老楊方塊酥!


這是「四季星空」,老闆人超好滴‥‥是一家人開的‥
房間也超舒服的‥不輸緩慢喔!!

一早4點就出門去阿里山看日出了‥天都未亮,
又下雨‥到了門□人員說‥這樣的天氣沒日出,
不過Joseph和我還是進去了‥‥
只能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沒有火車坐到山上‥我倆用走的‥走了超久,
上去的時候‥別人都走下來了‥天也亮了,
雨還是綿綿的下‥又超冷,
不過林木之間真的超大‥而且Joseph說那裡很「原始」!
我就覺得好像迷了路‥還好有Joseph在!!
到了山上已經超想昏倒了‥不過還滿新鮮的‥空氣、樹、風、雨‥‥

回到民宿已經9點了‥又睡到10點半才離開!

出發前往看瀑布‥可是‥‥‥‥
就因為太相信衛星導行了‥一直往下走到里佳,
方向就反了‥只好又往回走了‥天呀!
一路上我的頭快爆炸了‥暈車~山路繞來繞去,
只見Joseph一直超不爽那台衛星導行,
也不能這樣‥因為機器果然也是會收錯訊號,
還是地圖有用多了‥明了又清楚!

這個時候愛吐的我呢‥就把午餐完整的飯吐出來了,
「一把鼻一把眼淚,再加上我的痛苦!山呀‥我有錯嗎?」
「sorry!!」
你努力的幫我擦‥我努力的再吐第二攤‥苦!
一樣「一把鼻一把眼淚,再加上我的痛苦!山呀‥我有錯嗎?」
只好提早回台中了‥一路上Joseph買了梅子給我吃‥ 還有一個袋子~「很好!很好!」

我的二條腿快斷了,而Joseph都沒什麼睡,
還大開車‥‥到家時‥媽還問我:「他看起來是都沒睡嗎?」
「sorry‥‥Joseph.」
因為很累‥隔天又要工作‥所以我們很早就睡了,
我睡得很飽,實在太累了‥‥而且腳酸到爆!
老骨頭‥還是要多運動才行‥

P.S「四季星空」感覺不錯‥很溫暖!可惜沒有冰箱跟空調!夏日不宜!


I Love U, 寶貝Josep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