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幸福真的離我好近好近‥
我的娃娃頭‥我的粉晶‥
我的手機‥我的簡訊‥
還有亮晶晶的眼影‥
好像都祝福著我~~

溫和的天氣,我都期待著每一天的到來,睡的很溫暖。

「切記攜上安全帶‥」
掛在鏡子上的多多龍,
(大嫂去日本買給我的)。
一直捨不得拿出來,
最後我把它掛在你的車子鏡子上。

還有一個白色的大杯子是你的,
灰色小杯子是我的,
放在你的屋子裡‥(你要陪我喝牛奶)。
------------------------------------------------------
有你就夠了 演唱:李玟

給我笑臉當你不在可以思念 日積月累濃情不退
靠在你肩我就有勇氣去冒險 終於感覺甚麼是永遠

我不怕世界善變 也從不怕路還遙遠
牽掛最後都會變喜悅 兩個人的歲月

有你這一生就夠了 所有的尋覓都值得
我們的擁抱就像是呼吸 是那麼的自然又那麼必需

有你甚麼事都對了 不管是否還有挫折
能彼此珍惜是多麼難得

這一生有你陪我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