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我思考著從我口中說出的每一句話,
騎著車‥進入了我最愛的7-11‥‥
那些食物總是不那麼吸引我只是喜歡進入商店的感覺,
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同,選購的東西也不同,
在那裡,我可以看見百樣人買東西的奇怪樣‥呵,
雖然我猜不透他們的心,但是我可以享受「想像」,
同樣的當下的我,亦be人觀察著‥‥。

「自私」另人害怕,這個社會的誘惑太多,
心裡存在的惡魔與天使‥漸漸的腐蝕人心,
不要讓自己陷入兩難。

有時真的好累‥無論是所做的事,
別人口中說出的話‥‥,都有種不予置評的感覺,
不予評論是與非,只是因為腦袋是別人的。

我心裡的思考是很直接的,
記得那天我不小心說出「這難道是狐臭嗎」
(有個胖子一秒走過飃來的味道),實在很抱歉!!
(這就是我下了班思考的事)
後來我看到她氣憤的往12點鐘方向走了,
不過說實在的醫學怎麼發達,何不‥‥

咳~~這個社會還有一個問題‥‥
就是人心太脆弱了,免不了被利用被影嚮‥
(就好像是我的小腿be人說像大肚魚一般)
我的心裡一樣痛啊‥‥‥

七月份的最後一天是可怕的情人節,
一大早,我本以為是多麼痛苦的一天,
but還好,是個忙碌的一天,
而且二專男同學也來買錶,看到老朋友,心情超好,
有種說不出的開心,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但是他卻告訴我今年有兩個七夕‥(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