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父親節天候非常不佳
來了個可怕的莫拉克颱風
從6日晚上就開始風大雨大一連好幾天

我星期四7點半就可以下班回家了
一整個後面頭髮跟後背都濕
6日就已經很多處的積水
不過還好安全到家

晚上就跟著大哥大嫂去家樂福逛
不知是不是颱風的關係
還真多人要備妥蔬果乾糧零食飲料



我星期五放了一天颱風假
雖然那天沒什麼雨但是風超大
劉痣公司還要去上班

雖然爛政府很簡單的說了不上班不上課
暑假也很少人在上課
更何況很多人都是靠天靠海靠山吃飯的
沒有一個預防颱的標準告訴民眾
帶來那麼大的災害真的是要命
我實在不懂政府到底在為人民做什麼
以往災害的記碌可見政府還沒作好準備
都還要靠傳媒通知才去救援
CNN不是指這是超大颱風
而是指這是範圍很大夾帶了豪大雨量很多的颱風
政府上上下下一環扣一環,氣象局政府官員對全國上下沒有一個確切的標準,
專業術語人民也聽不懂,就不能講些人話嗎?
拿人民的性命開玩笑隨便應付,穿著西裝筆挺,
還要怪那些冒著生命危險可能喪命的救難人員,然後再那邊抄嘴舌!!
叮的滿頭包,愈盯愈出事!人的預設立場與偏執真是要命!



星期六是父親節
我跟劉痣去買了有口袋無袖內衣和一件POLO衫要給爸爸
還有二哥交代的飲料就回家裡吃晚餐
雨真的下蠻大的 我這幾天都穿托鞋外出
媽大嫂爸爸他們排了跳棋象棋在玩
沒想到二哥竟然約了公司的組長同事來
也太奇怪了不是我們的父親節嗎
感覺好怪 那就算了
後來媽媽說就在家唱一下卡拉OK
氣氛也冷到爆
雖然說也是劉痣的老同事
可是他也不知道怎麼同事會來
尷尬到一個極點一點也不爸爸節
還好爸媽非常好客
不過4個大PIZZA和2桶肯德雞
再加一個很香的馥曼蛋糕
我心裡一直想怎麼不要馥曼先吃
總共11個大人2個小小孩
還可以剩1個大PIZZA和蛋糕3/4

後來我們又跑去好樂迪唱歌
也是悶到爆怎麼醬子
好沒feel而且隔壁間是在開party
一整個音樂high到不行
還有奇怪的人在走廊廁所吵得不可開交
更可怕的是KTV規定渣蛋糕要收1千元
就有人要渣也就算了
竟然拿1千元時很像是出錢是大爺般
拿面紙要服務生幫他擦臉(不要臉)

無聊的KTV又悶又冷
把錢丟到水裡面還會有「咚」一聲
真是奇怪的爸爸節家庭日



這幾天因為強颱的原故
溫度濕度突然降下
我家的小朋友都發燒感冒
連我自己也喉嚨痛流鼻水
衣服洗了也不乾

星期日本來想說要去台中店B&Q
那邊下大豪雨積水蠻高
能見度也不高
還是很多外出的車子
我們還在某積水深的路段
煞車短暫失靈差點尿失禁
我們快快買了個找很久的辦公椅
就馬上奔回家了真可怕
雖然說很多店家因為颱風沒開店賺錢
但是想想那些在中南部偏遠山區受困失聯的人
只要大家平安無事就是福了 加油!!

我家有兩名爸爸
二哥是兩個幼兒的爸
我爸是五個小孩的爸
二個孫子的阿公
全天下的爸爸
父親節平安快樂






 有時面對家人會有一些難以形容說出的情感
還有一些生活工作總總事情 很幸運有家人的關心與擔心
希望我的家人都平安健康事事順心






過幾天我男友劉痣要去重新手術開刀大腿
因為之前在某醫院未完善的作好骨頭接合
所以要再手術等同於重新開始
人生有時不得不向命運低頭
換了一間醫院開刀又是一年的時間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希望一切順利

(日月潭2009-08-01) 人生隨時UPDA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