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早上媽媽
都幫我準備了大曼頭
原本預期每天的早餐店
已經吃到不知道要點什麼
大曼頭讓我只需要簡單的點杯飲料
卻讓我不太習慣的忘了它
買了早餐之後
才發現我有個大曼頭

原來人在短時間裡
面對突然的改變
連小小的不同
都還是會有適應期



下午時分 - 點心時間 
我選了小瓶柳丁汁,最愛咖啡凍和雜誌 






[ 分享 ] 最近我動的小手術,就是齒源性鼻竇炎。

所謂齒源性,意思是說感染的細菌來源是牙齒根部的發炎。
就在我口腔內右上排最近一顆大臼齒,
它因嚴重蛀牙前趁子去拔除,
原以為只是一個蛀牙而己,
和我去年得到的鼻竇炎有何關係,
拔除之後傷口部份形成了一個洞,
感冒時,原本從鼻子流出來的黃鼻涕,
卻會從那個傷口流出(噁),
於是我作了「上顎鼻竇增高術手術」,
手術流程 : 麻醉--翻開--開創--填充骨粉--縫合
費時約20~30分鐘,術前1h吃止痛藥。

(1)
我作的這種是常見的小手術,
因為現在植牙的人很多,
放入底層骨粉好植新牙。
術後臉夾會很腫麻(冰敷消腫),
不可咳嗽打噴涕擤鼻涕,
吃3天消炎藥,1個星期後拆線。
單作鼻竇增高縫合手術價格是1萬,
(植牙是6萬至8萬不等)。

(2)
一般牙齒鼻竇縫合手術健保有全額給付,
就是從舌頭上方的肉靠近鼻竇牙旁邊掀開一層肉,
然後側邊深入牙齒齦中間把洞縫合,
術後必需在上額咬一個固定器來穩定掀開的肉。





[ 題外話 ]



星座對日本人來說是非常重要,
從「non‧no」(全日文) 開始,
日本雜誌每期都會有星座運勢,
有時還會有問卷調查與統計、食譜。
國中的時候還有一種「談星」,
幾乎是大家輪流著測驗!
這些雜誌到現在還是非常暢銷。

我簡單地看了一下我的雙子座,
白色 - 前天我買了一件白色T恤
鍛鍊身材 - 沒辦法太難了
成對的物品 - 新買圍巾最近寒流派上用場

星座可信可不信,我就曾有朋友出門前,
一定看一下今日星座運勢,滿好玩!!
雖然不用太在意,可是生活增加了樂趣。






[ 試捲 ] PHILIPS九段式DIY溫控捲髮棒
★九段式數位溫控設定(100-180℃)
貼心使用指示燈
★待機一小時自動斷電裝置(六格指示燈)
30秒快速加熱系統
★陶瓷表層-保護髮質
直徑 31.8 mm  
★加大型防燙尖端( 25 mm )
可旋轉式2.2米超長電源





我的髮量正常,只是細細的看起來不多,
先是分成上下兩束,再各分成兩邊,
單邊分成兩小束去捲,使用幾次之後,
大約都花時5分鐘左右,
捲度方向還是不是我想要的,
看來我好好再試捲幾次。

可購買長型鴨嘴夾,盤髮分束固定用。


我還是有燙到臉夾,起水泡!
這一款設定溫度到加熱完成非常快,
而且是大捲,捲度維持很久,
可旋轉式電線會比較順手。

電捲棒使用前,洗髮護髮,
並用吹風機先熱吹乾,
再上免沖洗護髮乳,
再用吹風機冷風吹乾,
毛鱗片的養份才不會流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