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
晚了  還不睡

外頭下著毛毛細雨

零晨了 
2008年最後一天
過了幾分
有一種期待
嶄新的一年

今天我給2009年一個微笑


有一種  尾聲的落寞
卻也有一種  迎接一年第一個清晨

此刻  我聽著「王力宏 - Everything 」

希望  認識我的人
每每個都平安健康  事事順心


準備好跨年衣物
我想要陪著我愛的人
迎接新年



舊年度林林總總
大聲地喊出來  沖到馬桶裡

就算揚起帆
乘風破浪不知往哪兒去
也要開心做自己

心裡總是害怕的事
不要再鑽牛角尖了
勇敢的付出
每個人都有存在的價值
也同時會被珍惜
更多的包容與體諒
將永遠讓世上所有事物更美好

雖然能做的事  微乎其微
但卻可以滿足小小心靈

2009 Everything 
Don't giv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