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性必備 ] J'FANCY婕凡希-月光膠襄    

永信的保健食品,成份除了天然月見草油,還有天然琉璃苣油營養,
配合濃縮深海魚油及天然維生素E,可調理體質,月經維持順暢,
保持年輕,它是透明液體膠襄,快溶解好吸收!(康士美購入)




[ BOOK ] 

12月我收到同學送我的書,害我錯覺是耶誔老公公還存在!!!我會好好珍惜!
包裹還特別用心包了一層牛皮紙,外面又包上了金色的包裝紙,謝謝尼感恩蛤



[ 12年建醮 ] 

與家人10人開三台車到埔里12年度一次的建醮活動,
總共分成東西南北柱,和主襢(馬祖廟),不同里分區醮祭。
12月6日的普施大拜拜將是人潮最多的一天,
加上當天還有南投縣花卉嘉年華也舉辦開幕活動,
吃拜拜看花海的民眾與遊客同日湧進。
沒法開車進市區,爸爸就騎車載媽,劉志載我,
趁中午人潮未湧入埔里時去看全部的柱(東柱最美),
不過入夜之後才會是高潮,因為有燈會和煙火喔。
晚上在大伯家辦了三桌請客宴請親友, 
結果再加上外地來租房子的大學生就爆桌了賀!
吃不飽咧,就去燈會附近吃牛排,才徒步回姑姑家,
趁著10點燈會結束前回台中,才不至於塞車。




好累喔,忘了買黑馬來提神賀,一到家倒頭就睡了,
隔天還要去苗栗送小禮物給小蘋果滿一歲!!
***HAPPY BITHDAY***

我已經抱不太動像是吃了
卜派菠菜小蘋果了,
手臂要爆青莖!!

一直把food往飽了的肚子裡塞令我不開心,
我希望不要一昧的要嘴裡說飽了的人硬吃。

有時老一輩的觀念真是另我噴飯,
不過也只能右耳進去左耳出來,好讓耳根清靜,
必竟每個年輕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與作法了,
還好爸媽觀念有更新又開化,又有笑點。



這年頭,每個人都應該量力而為,
不是比較與捨得可以取代的,
如果要比較,就太表面了,
如果要捨得,就太享受了。

昨天我藉由看電視劇哭了一下,
你說像個小孩子,
但我覺得這樣我好多了,
我可以告訴你,
是因為劇情我才哭,
不為別的。
有時生活不需要有太多問號,
那些煩瑣的事只會帶來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