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作夢好幾個星期,我想我是生病了,
但是不知道怎麼了,每天每夜還要多久‥



我以為在放鬆的時候
來一杯濃茶
就會覺得心情舒暢

我以為對一個人好的時候
無私的付出
就會擁有溫暖

我以為不想說話的時候
沒有任何表情
就可以得到平靜

我以為難過的時候
想一些快樂的事
就可以不哭

我以為想要變瘦
忘記肚子餓的感覺
就可以健康不胖

很多 我以為‥

我以為的事
原來不是這樣的
原來不快樂
原來是空虛

很多是美好的
就算再糟的情況
只要不被背叛

就像追風箏的孩子裡
阿里小兒痲痺萎縮變形的右腿
背叛了他去踩地雷
讓他被炸死

很多事情 誰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