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念頭

我的雙手

卻只是一念間
而收回

心軟


look可笑
有些事
明明是小事
卻變成大事
有些人
明明是豬頭
卻變成獅子頭


太神奇了
糞也會看成黃金


哇哈哈哈哈齁~~~
我又中邪了,不是我自己!




吃飯黃帝大
狐臭般的咖哩飯
愈吃愈想吐

是下午 說我不乖的阿姨
她她她的狐臭 還在

 噁 留給唇唇吃



週末溫度下降
要去苗栗吃劉媽媽的菜
(劉爸爸是劉媽媽的菜)
一個月沒去你家了
所以這星期不能唱歌
最近心情很好
要狠狠唱「祝你開心」
超喜歡跟你去唱歌
但是每次最後一個小時
你就虛掉了wow ~
還是 很強


Love U


我今天把冰淇淋紅茶噴在裙子上,還是覺得茶很香香。
這個月不忙,盤點完了,全數OK,SO NI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4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